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嘉義嬰兒防驚嚇抱被推薦dcard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寶寶純棉包巾使用方式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新竹嬰兒防驚跳抱被選購方式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寶寶魔鬼氈包巾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新生兒防踢背心實體門市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嬰兒防驚跳抱被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北嬰兒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推薦ptt

這才是最好的生活 2020-10-2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這才是與眾不同的地方。有的人浪跡天涯,把世界當成家;有的人鐘情家庭的溫暖,生活莫過于一盞為你等待的燈;有的人,向往把生活過成喜歡,有春風冬雪煮新茶。 一百種生活,便有一百種美好。 但如果要我說,在我的想象里,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袋中有點錢,手中有書,杯中有茶。 01 錢,不是有最多,而是有足夠。 足夠去維持一個人的經濟獨立,在溫飽之余,還能追求精神的面包。也正是經濟上的獨立,才能使一個人的人格獨立起來,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去追求。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而一個人,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才能真的活得體面。 窮不是錯,更不是罪惡,關鍵是你有沒有擺脫貧窮的心。 做生意虧錢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再賺回來;年輕沒有存款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那顆上進心去改變這一切。 你要知道的,一個人沒有錢,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經濟不能獨立,要么得依附別人,要么就委屈自己,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 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這聽著有些殘酷,但這不是勢利,而是現實,也是規則。 所以,你可以不拜金,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來保證生活的尊嚴,不用屈就,不用乞求,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 02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 作家三毛 讀書,不僅僅等于上學,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 一個不讀書的人,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成為拒絕思索、被動接受的人。 楊瀾曾經說過一段讓我深有同感的話:“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一天兩天不讀書,也許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這個人的氣質、談吐、思想觀念,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更有質量。 03 “年年歲歲茶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生命輪回的古老旅程中,時光如流沙逝水,輕輕在指間流淌。左手朝陽,右手晚霞,朝夕間看行云流水,動靜里悟世間萬事。 生活中有茶為伴,是美麗溫暖的。 工作之余,捧一杯清茶,細細吟讀一首小詩、讀一本書。心靈在這美妙的詩情畫意間舒展,有如菩提樹下的一次虔誠的修行。 茶是會呼吸的、是有靈性的生命。它有濃郁沁香的口感,滴翠入眼的湯色,吸天地靈氣為精髓,醞人間萬家之香茗。那些翩翩起舞的芽影,亭亭玉立的翠葉,有著特別的賞心悅目感。浸染了中國人五千年來最淵源的茶文化,最經典的茶詩,最優美的茶歌。古典的神韻和雅致已經染透了蒼涼的茶馬古道里被逐漸湮沒的喧囂,滲染了漫長的時光,滲透到我們的骨血里。 面對那些帶著靈性、美麗和體溫的茶葉,面對那些茶詩、茶舞、茶歌,能讓人感到茶的真正意義是使我們從這些文化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重新發現生命曾經帶給我們的美麗與歡樂。 閑暇時候沏杯茶,清香溢滿小屋,茶葉緩緩浮上水面然后慢慢沉下去,杯中的茶葉肆無忌憚的舒展著懶洋洋的身軀。抿入口感受她的香濃,那深藏于茶碗中的詩情畫意飽含了生命的體驗,讓人在煩躁中安靜下來,心安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04 會賺錢,能獨立,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 會讀書,能學習,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 會喝茶,能享受,是一個人尋找自我的過程。 這三者,相融才是最好的生活。 內心空虛,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想必事事尋求依賴,又談何自立?有了知識與財富,卻不懂得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又有何意義? 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讓靈魂變得豐盈,然后真正地獨立,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自給自足,不卑不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是永遠靠得住,永遠不枯竭的。 滾滾紅塵里,心安處便是最美的桃花源;微笑向暖,歲月就能靜靜地盛放成一朵古茶花。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暑假有機會在上海的外灘一睹了魔都最真切的芳容,感受了燈火闌珊,人潮涌動的情景。東方明珠屹立在黃浦江畔,輪船轟鳴在江面,蕩起巨大的漣漪,江風習習,褪去了太陽帶給大地的熾熱,我們站在江畔,就這樣感受著這個大都市的繁華。 順著黃浦江堤前行,一轉眼同行的人就不見了蹤影,于是踮腳四處尋望,無奈海拔不夠,幾個來回還是沒有找到。突然,一種莫名的情愫油然而生,只覺得心里空落落的,恍惚明白,原來是對安康這座小城的思念。 安康,我的第二故鄉,從零三年到這座城市求學算起,已有足足十三個年頭了。這座城市見證了我人生中的每一次轉折,結婚、生子,我的生命早已與這座城市融為一體,我想,這就是生命的印記。 一座山城,一首生活的詩歌。在這里,我邂逅了婚姻里的另一半,山城是盛產詩人的地方,我的先生恰好就是一位詩人,還記得我們結緣,就是文學的牽引。剛認識那會兒,先生還沒有被生活的瑣事所牽絆,因此還時常用文字記錄生活。他的散文、小說、詩歌我都讀過,和他一樣的靈動而樸實,曾仰望于他文字的高度,因此,我也開始喜歡用這種最真實的方式記錄生活。婚姻,成了詩中所描繪的情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理想的婚姻不就好似一首詩歌,時而平鋪直敘,時而跌宕起伏。 一座山城,一首生活的詩歌。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一座城,我想這是符合邏輯的。當真正開始以外地人的身份居住在這里,我慢慢愛上了這里。“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大抵就是這個意思了,看見了盈盈的漢江水,在看天津的海河,上海的黃浦江,竟發現它們再不能如漢江般讓我的內心安定,海河的水現代氣息太濃,黃浦江的水摻雜著陣陣腥味,唯有漢江的水是清澈而自然的,沒有任何現代文明的雜質,就這樣靜謐的存在。夏季,人們用最自然的方式,赤腳踏入沁涼的水中,與魚為樂,與水為歡。水聲、交談聲、浣衣捶打的聲音,書寫了安康人生活的一首詩。 一座山城,一首生活的詩歌。安康,就像她名字所蘊含的意思一樣,安寧康泰,因為有了安康這個大家庭,才有了我的一個小家庭。上學的時候,從不曾知道自己畢業會留在這里,但是,一切似乎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不僅毅然決然的留下,還在這里擁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有時會想,如果當初不曾留下,生命中的交集就會是短短的三年時間,余下的日子,我和這座城市就只能是擦肩而過了,那該是怎樣的遺憾啊! 一座山城,一座如詩如畫的山城,一座就像詩歌一樣美好的山城。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追夢的歷程 壯美的史詩 ——獻給黨的百年華誕 英吉利,用罪惡的鴉片敲開了中國古老的大門 虎門海灘的鹽鹵煮沸了英美黑色的罪惡 太平軍將士的鮮血染紅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天朝田畝”的設想成了一個虛無的幻夢和空想 “洋務”“自強”的美夢 甲午海戰徹底的夭折,葬身于茫茫黃海 百日維新的奢望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在“菜市口”的刑場上悲壯地落幕 義和團戰士的鐵拳未能砸碎列強的鐵索 倒在了中外反動勢力的聯合屠刀下 八國聯軍一群明火執仗的強盜 放火焚毀了璀璨明珠的百年園林 庚子賠款的巨額財富落入了列強貪婪的腰包 武昌起義的炮聲轟塌了千年的帝制寶座 北洋軍閥的撕殺頻添了祖國呻吟的傷痛 烏云密布,神州黯然,江河哭泣,熱血東流 中國革命的出路到底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十月革命的春雷在神州的大地炸響 “五四運動”的熱血敲響了封建,列強的喪鐘 “趙家樓”的火光驅散了京都上空的陰霾 浸透血跡的大地孕育著一顆偉大思想的種子 南湖紅船,劈開了南湖蕩漾的波濤 誕生了一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如一輪紅日噴薄而出,萬道霞光 穿過崢嶸歲月的風煙,跨越滄桑歷史的悲壯 一路荊棘,一路風雨,一路追夢,一路輝煌 南昌城頭的槍聲劃破了長夜的星空 深知了一個“槍桿里面出政權”的深刻道理 秋收起義的長矛刺向了土豪劣紳的胸堂 井岡的炮火敲開了一條希望的通道 武裝割據走農村包圍城市的中國道路 萬里長征邁越了萬水千山 八萬六千紅軍血濺湘江僅剩三萬 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湘江奔騰的激浪 教條主義的陰霾遮檔了真理的光芒 生死關頭,黨的領航人拽住了紅軍跌入死亡深淵的僵繩 遵義會議的霞光把長征的路途照亮 挽救了紅軍,挽救了黨,挽救了中國革命 北上抗日,扛起了民族存亡的擔當 延安窯洞留下了十三載春夏秋冬 棗園的燈光寫下了日寇必亡的經典 七大精神托起噴薄欲出的太陽 西柏坡土坯房里指揮決勝千里的三大戰役 進京趕考備好了“兩個務必”的行囊 七月的紅船歷經二十八載的風風雨雨 駛進了中南海湖中的湖波柔浪 融進天安門廣場億萬民眾歡呼的海洋 開國大典二十八響的禮炮向全世界宣告 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站起來了 百年屈辱的苦水向東流淌,一去不再復返 兩千萬中華兒女的身軀長眠在祖國的萬里河山 換來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睡獅仰天長哮 與西方的豺狼在朝鮮的土地上拼殺較量 站立起來的中華民族不再是任意宰割的羔羊 寧可砸碎家里的壇壇罐罐,拆下家里的一磚一瓦 全國人民縮衣節食,推遲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代價 也要打退一群豺狼的瘋狂反撲和叫囂 領袖代表人民,向全世界發出震耳欲聾的呼聲 “你們要打多久,我們就打多久” 為呵護嗷嗷待哺的嬰兒祖國在搖籃里不被扼殺 十八萬英雄兒女長眠于異國他鄉 領袖的兒子倒在了熊熊燃燒的戰火之中 換來了祖國在世界舞臺上的一席之地和世界的威名 換來了祖國的和平、安寧、祥和的一片藍天 換來幼年的祖國茁壯成長的明媚春光 經濟建設的路走的是那么的磕磕碰碰、坑坑洼洼 醫治戰爭帶來的滿身創傷 重整遍體鱗傷的大好河山 中華兒女鉚足了力氣,淌盡了汗水 建設被戰火摧毀的美麗家園 三年困難的歲月,天災和人禍從天而降 全國人民,上至領袖,下至百姓 勒緊了饑不果腹的腰帶 大躍進,十年內亂 使我們付出了殘痛的代價,流逝了寶貴的大好時光 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的山山水水 我們挺過了令人難忘的苦難歲月 迎來了祖國的蒸蒸日上的新姿和蓬勃抽綠的新枝 七月的紅船駛進了改革開放的汪洋大海 美麗鄉村,鄉村振興,農村的變化翻天覆地 貧苦農民的生活列入了扶貧攻堅的名單 奔小康的路上,一個也不能少,一個也不能落下 七千萬貧困人口甩掉了貧窮落后的窮帽 山區窮苦孩子上學的路不再去攀登那搖搖欲墜的天梯 餓著肚子上學,餓著肚子回家的日子成為了歷史 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越走越寬廣 科技創新驅動的電機越轉越快 火箭升騰、九天攬月、蛟龍下海 高鐵奔馳、高速公路、5G網絡、抗擊新冠 張張成了祖國燦爛的名片,名揚四海,令世界羨慕和向往 中華兒女在茫茫宇宙,世界大地有了自己的一塊廣闊的天地 新冠病毒,肆虐世界,經濟倒退,唯中國風景這邊獨好 令人欣慰,令人驕傲,令人幸福,令人無尚地榮光 七月的紅船行駛了百年 又一個百年的航程已經啟程 擘畫新征程繪制新藍圖,美麗中華的遠景令人期待 “六新”發展的目標宏偉可期 “中等收入群體倍增”的遠景在向我們走來 由富到強的路我們走的更加地堅實鏗鏘 世界百年的大變局,將在世界各國激烈的上演 跑步搶占人類科技制高點的腳步越跑越快 全新的機遇和全新挑戰迎面襲來 咬定青山不松口,抓住機遇不松手 社會主義中國的雄姿必將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于世界的東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百年從頭越,邁上新征程 乘上新時代的七月紅船 迎著朝陽,帶著希望,向著目標 再一次揚帆,遠航,奮進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台北寶寶睡覺包巾評比
【超實用】2023嬰兒包巾熱搜 苗栗寶寶襁褓抱被推薦dcard 桃園寶寶純棉包巾選購方式【2023育兒常識-人氣嬰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新竹寶寶睡覺包巾評比 高雄新生兒秋冬懶人包巾選購方式【如何正確的幫寶寶選包巾懶人包-新手爸媽必學】 高雄新生兒拉鍊鈕扣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台南小朋友襁褓抱

arrow
arrow

    e86gja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