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嘉義嬰兒睡眠抱被推薦dcard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中嬰兒秋冬抱被選購方式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新生兒防踢背心選購方式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寶寶睡眠懶人包巾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小朋友外出抱毯懶人包巾實體門市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小朋友抱被冬天推薦ptt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新生兒秋冬抱被實體門市

“五一”還有三天,就從網上定了天堂寨附近的兩間民宿,然后給父親打電話,告訴他準備趁假期帶他出去玩玩。父親開心地笑著,如我意料中的一口答應了,沒問去哪兒、去幾天,像小時候我相信他一樣地相信我。 清晨5點出發,太陽還沒起床,為我們送行的只有早起的鳥鳴。父親精神頭很好,穿著一件白襯衫,肩背挺直,如不是滿頭花白的頭發,從背后看還真以為是個小伙子。 一路向南,土地上的水分漸漸豐盈,平坦如砥的大地漸漸長出骨頭。那些山由遠及近,直撲車窗,一些野薔薇從山上一路鋪展傾瀉,像一條條花瀑。這些花瀑像一條條柔軟的小溪,流進了父親的心里,勾起了他的回憶。話匣子打開,說起了年輕時在太行山當兵的歲月。突然想起幾十年來,這是父親第一次走出大平原。 大半輩子埋首黃土,春種秋收,看太陽從東邊地平線升起,又從西邊地平線落下,唯一的遮擋物是樹林,還有偶爾飄來的大朵的云。在陽光充沛的淮北平原,父親的膚色被曬成古銅色,與腳下的土地接近。父親是土地的兒子,也是磚瓦的父親。他在田間勞動之余還兼做泥瓦匠,村里的每間房屋幾乎都留有他手掌的余溫。他用土地種植莊稼,用磚瓦壘砌錢幣,養育出的兒女被送進城里,在遠離土地的半空中做著與清風蛙鳴無關的夢。對此,父親既欣慰又遺憾。他深愛著這片廣袤平坦的土地,卻也對有溝有壑的遠方充滿向往。勞動填滿了屬于他的每一分鐘,他掙的每一分錢都給了兒女、補貼了家用。繁瑣的勞動和窘迫的經濟束縛了他遠行的腳步,心卻從未停止憧憬,每當看到電視里那些云霧繚繞的山山水水,他都會說:“這真是神仙住的地方啊!”現在他老了,不再勞作,也不再有缺錢的煩惱,但讓他獨自一人出去,面對陌生的地方,似乎又有些不知所措。 我何嘗不明白他的心思?四個多小時的車程,終于到達目的地。民宿坐落在山溪旁邊,女兒欣喜地跑到溪流邊,讓清涼的水漫過自己的腳面。父親也跳下去,站在一塊大石頭上,舉起了手機,留下第一張與山水的自拍。 天堂寨海拔1700多米,我們坐大巴到半山腰的虎行地,開始步行爬山看瀑布群。山勢陡峭,行人眾多,父親背著一包水果飲料,盡管被老公分走了大半,背著它爬山還是較為沉重。我將背包拉過來自己背上,又被父親強拉回去,說:“你那小身子骨哪能背得動這東西,你看好孩子就行了,其他的交給我。”然后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只得拉著孩子緊隨其后。 一路上樹林陰翳,滿目蒼翠,偶有一棵映山紅開著絢爛的花,像燃燒的火焰點綴在翠綠流淌的懸崖峭壁間。山泉不絕,叮叮咚咚,到了一處陡峭的山崖,便一躍成瀑,輕吟變成高唱,淹沒了鳥鳴。飛濺的水霧在陽光照射下幻出了彩虹。父親指著說:“丫頭,快看那瀑布上的彩虹!”小時候他叫我丫頭,現在我成了孩子的媽媽,他還叫我丫頭。在他那里,我一直未曾長大。 愛戀這山的美色,我一路不停拍攝,小花拍一朵,這么清澈的水怎能放過?拍著拍著就忘了趕路,一回頭,老公和孩子早已不見了蹤影,只有父親站在不遠處靜靜地等我。跨過一條小溪時,一腳未穩,踏進了水里,險些摔個屁股蹲。旁人看到了笑我,父親卻緊張地問:“崴住腳沒?趕緊脫掉鞋甩甩水。”我坐下來,脫掉鞋子和襪子,擰完襪子,回頭找鞋,卻看見父親拿著鞋子正在幫我甩著,甩完又用紙巾擦了一遍才遞給我,說:“差不多了,一會就干了。”我沒說話,低頭穿鞋,努力不讓別人看見我涌到眼底的潮濕。從“家”那片溫暖的沃土移植出來,瀝風沐雨,十多年來,我努力長成一棵為別人擋風遮雨的存在,不曾想,父親那如傘的樹冠依舊高舉在我的頭頂。 下山時,父親接到老友的電話,問他在哪兒。他笑著高聲說:“在天堂寨呢,我閨女帶我出來旅游了。”那神情,那語氣,就像一個小孩在向另一個小孩炫耀自己新買的玩具,言語里有抑制不住的自豪和欣喜。我有些欣慰,更多的是慚愧。欣慰的是這次帶他出來,是最正確的一個選擇,慚愧的是怎么這么晚才帶他出來。還好,我還有彌補的時間,父親才67歲,還不晚,不是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生活搞笑文案 1.學校留個劉海都找家長,成績上不去還賴我發型了? 2.學習就學習唄,還考試,多么過分,怎么人與人之間一點信任都沒有! 3.人家是微微一笑很傾城,我是微微一笑很嚇人。 4.土豆切成絲是土豆絲,那么問題來了,屌絲是怎么來的?!! 5.心理學家曾說過,一個人越炫耀什么,就越缺少什么。 6.毀掉你一條高冷的說說,只需要一群損友。7.每次做完作業,坐在書桌前整理材料,就好像自己剛剛播完新聞聯播。 8.所謂復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再確認一遍你確實不會。 9.你不要以為有錢長得帥,人生就能一帆風順,沒有遺憾,權志龍今年27歲,至今沒有我微信。 10.別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你們這種女人,我見一個愛一個。 11.腦子是個好東西,但如果你胸大,沒有也行。 12.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你又不是沒我支付寶。 13.你要是不好看,或許可以帶你去看看電影吃吃飯,可是你這么好看,我只想和你睡覺。 14.只要你主動一下,我們躺的就不是列表,而是床。 15.數學老師對我說:這個年紀有喜歡的人很正常,但是最好藏在心里不要太高調,如果你想起他就做一道數學題,等畢業的時候,把做滿數學題的本子放在他面前,告訴他你有多喜歡他。這個主意真的很好,當我做到第二題的時候,我就不喜歡他了。 16.“不要放棄追尋你的夢。” 17.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和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18.期末考試不給老師露一手,他還真以為他自己教的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 一、聽說一物換一物,那我能不能用痘痘換錢、脂肪也行。 二、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三、所謂的高冷,其實,就是一個聽力差,反應遲鈍,視力不好的人。 四、都說我脾氣不好,笑話,長得好看,脾氣還好,那還得了。 五、我們家有三個礦,門框,窗框,眼眶,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嗎? 六、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七、我有一個不想曬黑的愿望,可偏偏有一顆想整天出去浪的心。 八、認識你之后,一種智力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九、如果你四處碰壁,總覺得命運不公,那么我建議你多買幾面鏡子,沒事照照,這樣很多事你就明白了。 十、手機上跟女神表白,女神回復:“已拉黑,如果有緣漂流瓶聯系,聯系上了我再考慮。” 十一、又到了旅游旺季,月收入低于一萬的,請選擇國內游;月收入低于五千的,請選擇省內游;月收入低于兩千的,請選擇夢游! 十二、單身怪我嗎?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就有女朋友了,沒準孩子都能陪我吃泡面打游戲了。 十三、“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錢包那么小,你能看多少?” 十四、有人說社交恐懼癥來源于收入低,可是多數人的社交恐懼癥卻來源于收入高! 十五、睡覺前去趟廁所,回來躺在床上睡不著就玩了會手機,困了打算再去趟廁所,回來不困了又玩了會手機,然后無限循環,直到手機砸在臉上也不醒。 十六、很多找不到對象的人都喜歡怪別人,長得胖的怪廚師,長得丑的怪理發師! 十七、你又胖了,真好,我能喜歡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十八、每到購物節,我都會進一批假肢在朋友圈賣,結果一個也沒賣出去,這幫騙子! 十九、對你老公好一點,因為如果有一天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只有你老公才有權簽字,繼續搶救還是放棄治療! 二十、只要你覺得欠別人錢,又想不起來欠誰的,那就是欠我的! 經典搞笑文案 1、女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2、“普通人說的話是放屁,名人放的屁是名言。” 3、常常被人說沒心沒肺,誰又看見我撕心裂肺 4、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 5、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回憶也淡了 6、不痛 我笑一笑從容 7、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8、當失望成為了習慣,期待又能怎樣。 9、等你愛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10、東邊日出西邊雨,老師無情我有情。 11、告訴你別逼我,你要是在逼我,我就裝死給你看! 12、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里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13、故人西辭黃鶴樓,臨走送了一桶油,故人邊走還邊想,這個小子真是摳。 14、廣告可以看,但是廣告的東西絕對不可以買。 15、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那時候的你、多么溫暖 16、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愿意修補好它。 17、今天老師讓我造句,說形容一個人很開心,所以我說了“含笑九泉” 18、冷不過人心,涼不過人性。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的姥爺,老了。 當我試圖挽住他,和他一起從車流中穿過馬路時,觸到他枯瘦、皺縮、松弛的手臂的一剎那,一個念頭如呼嘯而來的子彈,猝不及防就擊中了我:我的姥爺,他老了。我的無所不能,在母親的故事中似乎能夠呼風喚雨的姥爺,無可避免地老了。 真真切切意識到這一事實的時候,站在車流中的我,頃刻間無所適從。我不知道,我是挽著他的胳膊繼續前行至馬路對面,還是退回來,好好審視一下,看看自己整天忙著上學放學究竟忽略了什么。 從上上個周末回家,媽媽就語氣猶疑地試探說:“你姥爺說想你了,咱們回五號樓吃頓飯,你的作業多不多?”忙著刷題的我,自然是一口拒絕,媽媽“哦”了一聲,就轉換話題殷殷叮囑我在學校要注意這注意那,儼然我還是那個黏在她身邊需要她時時刻刻操心的孩子。 返校前打了個電話,是直接打給姥姥的,絮絮叨叨中,也忘了和姥爺說說話。 自打升入高中,學習、學習、學習……這唯一的理由,讓我很少有時間去看望他們。短短500米的距離,在他們眼里也許根本就是一個銀河的間隔,更多時候,他們只能坐在陽臺上,盯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期待爸爸媽媽上下班或者我回家路過。偶爾還會打電話給媽媽,驚喜地說看到了放學走過的我,其實,那并不是我。 這個周末回家,原本打算抓緊時間多刷幾套題的,可媽媽說姥爺央求好幾回了,讓再次到學校看我時記得帶上他,他要做我最喜歡的鹵雞親手撕給我吃。 “央求”?媽媽用的這個詞無端讓我有點心酸,這還是我那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的姥爺嗎?放下書包,我轉身就拖著媽媽去了五號樓。 開門的正是姥爺,看到我就呵呵樂:“你誰啊?又到我家混飯啊,我家今天沒做飯。” “我是辰辰,你的寶貝孫女,專門來混爺爺做的炸醬面啦!” “我可不會做什么炸醬面!”姥爺邊說邊進廚房拿肉取菜到陽臺一個人去操練了。 廚房里,姥姥已經開始張羅和面,我和媽媽守在姥姥身邊說東說西,說到高興處,就嘰嘰嘎嘎地笑。中途出來喝水,看到姥爺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望著窗外,有點孤單。叫了一聲爺爺,他扭過頭沖我笑,貌似受了驚嚇的樣子,有點惶然地說:“你餓了吧,肉剁好了,蔥也切好了,我這就炒醬去。”說著急急地進了廚房,點火、起鍋、下料……姥爺的動作依舊嫻熟,只是沒有過去那般一氣呵成的流暢了。映著爐火,我突然發現姥爺的頭發似乎全白了,也比我上次見到時好像更瘦弱了,弓著腰站在灶臺前的模樣,明顯有點吃力。 忍不住靠過去,把臉貼在姥爺背上,姥爺呵呵地笑著,鍋鏟掄得更歡了。 吃飯時,恰好電視臺播放秦腔,姥爺端了一碗特意煮了好久的面,澆些肉醬,獨自坐在電視前吃。許久,送回來的碗里,全是肉屑…… 天晚了,媽媽帶著我準備回家,卻看見姥爺衣帽整齊地等在門口,手里拎著一個巨大的袋子。媽媽說:“天冷了,爸爸,你就不要出去了吧。” 姥爺看上去有點局促,喃喃地說:“我想下樓走走,一會兒就回來。” 猶豫片刻,媽媽讓我攙姥爺下樓,并伸手去拿那個巨大的袋子,卻被姥爺躲閃開去。 攙著姥爺一起下樓,一起出小區,一路慢慢地走慢慢地說。自從我長大外出上高中之后,似乎再沒有這樣單純地聽過姥爺說話了。比我記憶中的姥爺話多了很多,說起他藏在袋子里準備讓我偷偷帶回學校的零食,剛剛機智地躲過了媽媽的魔掌,就得意地抿起嘴巴呵呵直樂;說起我媽媽小時候貪吃愛哭死犟的糗樣,就瞇起眼睛笑,半張著嘴巴露出紅紅的牙床;說起我小時候被送回草原,每天半夜將他熱的一壺牦牛奶喝得點滴不剩,就惋惜媽媽不該早早接我回來,原本草原能把我養得更健康的;說起自己偶爾犯點小小的錯誤,被姥姥沒完沒了地叨叨,就皺著眉長聲嘆息,委屈而氣憤的樣子…… 這樣絮絮叨叨的姥爺,讓我覺得有點陌生…… 媽媽的故事中,始終是他冷峻嚴肅,不茍言笑的模樣。我的記憶里,始終是他動作麻利、姿勢瀟灑為我操持美味的樣子。珍藏的影集里,他制服筆挺、腰桿筆直的照片未曾發黃,他卻在轉眼間成為身邊這個發色蒼蒼、步履蹣跚的老人,甚至沒有給我一個接受和適應的過程。 牽著姥爺枯瘦而又無力的胳膊穿過車流,不知道也不敢細思沒有我們陪伴的時候,他是如何在車流中猶疑躲閃的,又是如何把那些吃的用的和一大袋一大袋的零食一點一點搬回家,然后欣喜地打電話叫爸爸媽媽和我回家吃飯的…… 我的姥爺老了,無所不能無堅不摧的姥爺,怎么不知不覺就老了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嬰兒魔鬼氈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2023育兒懶人包巾建議】 嘉義小朋友純棉舒眠包巾品牌推薦 彰化小朋友拉鍊舒眠包巾實體門市【2023嬰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台南新生兒抱被怎麼選 新竹嬰兒舒眠包巾夏天評比【2023嬰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高雄寶寶拉鍊鈕扣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嘉義小朋友秋冬舒眠包巾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e86gja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